安裝或更新Visual Studio 2010 for ASP.NET MVC 4最新版本(2012/8/13)

Visual Studio 2012 RTM之後

隨著Windows 8 RTM與Visual Studio 2012 RTM之後,相信陸續慢慢會有更多技術在不久的將來都會RTM。和我吃飯傢伙有關的當然是ASP.NET MVC相關。ASP.NET MVC團隊在2012/8/13已經有對ASP.NET MVC 4更新,主要是針對Visual Studio 2010的更新,比Visual Studio 2012還要早,各位之前如果有在Visual Studio 2010安裝過ASP.NET MVC 4,或現在想玩ASP.NET MVC 4但無Visual Studio 2012,都可以下載回去安裝在Visual Studio 2010開發ASP.NET MVC 4,不會和Visual Studio 2012裡的ASP.NET MVC 4有差異。

ASP.NET MVC 4 Version

左邊是我昨天Download Center下載「ASP.NET MVC 4 for Visual Studio 2010 SP1 與 Visual Web Developer 2010 SP1」的AspNetMVC4Setup.exe檔,發佈日期是2012/8/13,也就是幾天之前。另外,如果各位選擇語言為繁體中文,還可以另外下載語系資料AspNetMVC4Setup_CHT.exe。右邊是我之前安裝在Visual Studio 2010中的ASP.NET MVC 4。

舊版本號為4.0.20505.0,新版本號為4.0.20713.0。全新安裝或更新動作都一樣,直接執行安裝檔AspNetMVC4Setup.exe與AspNetMVC4Setup_CHT.exe,它會自動更新。

另外,利用中餐時間來安裝或更新是不錯誤選擇。我慢慢的NB跑了半個多小時。@_@

2012/8/20補充

現在可以直接透過NuGet安裝【Microsoft ASP.NET MVC 4 繁體中文資源】來更新專案裡的DLL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