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師王丰與流浪狗的故事

小花以前也流浪過

我們家的愛犬小花,前身就是流浪狗。牠因車禍導致左眼失明後主人棄養。後來因為一些事件,讓我們收養了牠。算算日子,小花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已經近8年的時間。日前於電視新聞上到在報導一位機師王丰,他花費大量的時間與金錢從事流浪狗的收養與照顧工作。那非常短的時間裡,他就成為我的偶像。新聞報道的時間太短,我想要多瞭解一些王丰的故事,二不的選擇當然是網路。

王丰說浪流狗的故事

PeoPo 公民新聞

影片來源:王丰說流浪狗的故事 駕駛艙獨家報導

PeoPo 公民新聞

影片來源:王丰真情流露 暢談流浪狗故事

新聞報導:熱血機師 散百萬救流浪狗

王丰的故事感動了我,我也希望能感動你。流浪狗的問題在於棄養,還有這些被棄養流浪狗沒有節育。突然有個想法,為什麼像陳樹菊這樣的善人,可以發光到全世界,而像王丰這樣的人不行呢?

P.S 影片中說他們有FB,我沒有找到,知道的人可以通知我一聲。感謝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報導裡有FB連結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e.wang.758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非常感謝匿名,可惜他的好友已達上限,不過希望大家還是可以"訂閱"他的FB。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