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MSDN 訂閱裡啟用Windows Azure雲端服務

主標題等於結論

本想開心的啟用 Windows Azure 雲端服務來試試那強大又彈性的功能。之前一直有注意 Windows Azure 方面的消息,在未開放台灣之前,先首你要想辦法生出一支能有外國門號的手機,因為 Windows Azure 雲端服務啟用的認證碼只發送特定國家的手機號碼,然後申請時還要保佑使用 Master Card 會通過,網路上有很多人在 MasterCard 這裡卡關。不過我不急,我不是玩家、作家…所以我一直想等台灣能申請再來使用就好。天不從人願,最後首次的啟用以失敗收場。

Windows Asure 雲端服務使用MSDN訂閱啟用

啟用之前,你可以先參考另兩位前輩的文章:

  1. 首先,你必須登入【MSDN訂閱網站】→【我的帳號】→【啟用Windows Azure】: 透過MSDN訂閱啟用Windows Azure雲端服務
  2. 點選【啟用 Windows Azure】轉向 Windows Azure 啟用網頁: 透過MSDN訂閱啟用Windows Azure雲端服務 From 台灣

    最高興的是看到"台灣"兩個字。

  3. 點選【下一步】進入【信用卡驗證頁面】: Windows Azure雲端服務信用卡驗證

    目前接受【VISA】、【MasterCard】的信用卡,小弟我剛好兩家都有,為了順利先選用【VISA信用卡】。

  4. 不接受就是不接受 @_@ 信用卡驗證失敗

    結果就是【VISA】、【MasterCard】都刷不過,依網路上其他人留言,官方客服回答說,Windows Azure雲端服務還未正式在台上式。人家想玩 Windows Azure 啦!><"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可以試一下, 目前如果你的 Live ID 的姓名是用中文的話, 可能過不了.

    1. 到 http://account.live.com. 用你的 Live ID Login.
    2. 更改你的姓名, 都要用英文的
    3. 然後到 https://www.windowsazure.com/en-us/pricing/free-trial/ 再試一次..
    希望可以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. 參考資料的第一篇,就是姓名改成英文的。
    2. 我的MSDN訂閱是與我的Live Mail連結,我是使用 Live ID Login。
    3. 已請 MS 處理中,MS 說最慢星期三才會知道怎麼了。

    感謝你的留言,還啟用不了 Windows Azure 的 Bruce 留!哈 ~.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接到來電,信用卡問題已經處理好了,各位再試試吧!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