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 Basic - 計算機程式開發好範例推薦

每當學校交作業的時間,就會有很多人問「計算機」怎麼寫?

天呀!

不過,你可不要小看計算機的程式開發,如果以為只是簡單的「加減乘除」,那你可就錯了。它可以是「經典範例」,因為可以寫的很爛,也可以寫的很好。反正 1+1=2,9*9=81,答案不會錯就好。

如果你只想交作業,Stop,不要往下看,感謝。

計算機程式開發推薦

我會推薦兩個部分,讓你可以了解計算機也可以寫的很好的範例。

大話設計一、二章

其實作者有授權給我,但我寫完「大話設計Visual Basic範例--Appendix A訓練實習生--物件導向基礎」之後,其他章節就沒有時間在改寫,實在對不起,為了各精益求精諸子們(非給交作業的各位),我會分配時間,快點把一、二章完成改寫。

不過,一本好書是值得購買,等我,我會建議買一本來讀會更快。

Calculator 4.0

這是微軟所寫的 Calculator 4.0,計算機範例程式 4.0版。請直接下載,參考、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