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ol - USB 傳輸速率測試理論值 (Experimental Theoretical Values)

我去買了一條 USB 3.0 A公對A母的傳輸線,包裝上有一 USB 傳輸速率比較表,我覺得不錯。

USB 傳輸速率測試理論值 (Experimental Theoretical Values)
Data TypeSong/Picture256 FlashUSB FlashSD-MovieHD-Movie
Size4 MB256 MB1 GB6 GB25 GB
USB 1.15.3 Sec5.7 min22 min2.2 hr9.3 hr
USB 2.00.1 Sec8.5 Sec33 Sec33 min13.9 min
USB 3.00.01 Sec0.8 Sec3.3 Sec20 Sec70 Sec

特別說明:此為理論值,但目前的設備 ( HDD ...)能達到 USB 3.0 全速,印象中好像沒有。不過 USB 3.0 的設備真的比 USB 2.0 快,可參考「Tools - USB 3.0 隨身碟 Speed 測試」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現在使用 USB 3.0 外接硬碟,複製到 SATA 3 HDD (接Sata3 匯流排),Copy 112 GB的資料,平均速度為「70 MB/秒」。

    真的好快,要是用 USB 2.0,我應該會放著,去睡覺。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