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L Server - 2008 R2 SP1 更新

升級至 SQL Server 2008 R2 SP1 ,下載 SQL Server 2008 R2 SP1:
2011/7/12 已經正式發行,或許你已經有透過 Windows Update 更新,先確認一下你的版本號「10.50.2500.0」即為 SQL Server 2008 R2 SP1。

或是在 master 資料庫執行以下 T-SQL 查詢:

SELECT SERVERPROPERTY('productversion'),SERVERPROPERTY('productlevel'),SERVERPROPERTY('edition')

就可以得到如: 「10.50.2500.0 SP1 Express Edition (64-bit)」這樣的結果,即能確定是否為最新SP1。

如果想知道更清楚的資料庫版本號對應,可以查詢這一篇「如何識別 SQL Server 的版本」文章,目前只更新至 SQL Server 2008版本號,SQL Server 2008 R2版本號還未更新上去。

補充:前面是 10.0.x 表代你是 SQL Server 2008, 10.50.x 表代你是 SQL Server 2008 R2。

參考資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