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撞牆之IE, Chrome, Firefox無法連上MSDN (4) 之重現MSDN錯誤訊息

依以下步驟,在任一瀏覽器,我能不斷重現 MSDN 網頁的錯誤。

如果你已經產生錯誤,請先依前面教學,刪除 Microsoft.com 此一問題 Cookie,先回復到沒有問題的狀態。然後,我們要讓 MSDN 的錯誤,再次出現。

  1. 進入 MSDN 文件首頁
  2. 搜尋任一關鍵字,例如,搜尋 reflection or list
  3. 點擊任何連結 --> Bing Go
圖一:使用 Bing 搜尋 MSDN
透過「搜尋」功能後,就能讓你的 MSDN 重顯「The specified CGI application encountered an error and the server terminated the process.」錯誤訊息,而且現在你應該是任何 MSDN 文件網頁都無法瀏覽了

其實,在 Step 2 問題就已經重現了,你可以搜尋之後,按「書籤」裡的連結,或是輸入: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,你就能發現,已經無法瀏覽 MSDN 網站。

有興趣的人,就能依此步驟拿到有問題的Cookie,如果你想研究研究的話。(它(機碼 Microsoft.com )只是暫存我們搜尋的網址,也沒有什麼重要的內容!)@_@

參考:

4 則留言:

  1. http://64.4.11.251/zh-cn/library/default.aspx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由你提供的網址,進去做「搜尋」就不會出現問題。
    問題是,有幾個人知道呢?

    我們正常還是由 msdn.microsoft.com 為入口,但由此為入口,就是會發生這個 MSDN CGI 的錯誤。

    它們不修正此錯誤也不錯,每天為 Blog 帶來不少流量。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IE的話~ 開發者工具>快取>停用快取打勾 所有問題解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為了一個網站而去「停用快取」,代價有點大。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