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MS--加強SSMS Intellisense的利器

我們在「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加強工具之SSMS Tools Pack」介紹一套加強SSMS的工具,讓我們在撰寫T-SQL或使用SSMS更加方便。

今天我們在介紹一套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的Intellisense加強工具「SQL Complete Express」,它的功能很簡單,就是加強SSMS的Intellisense,讓SSMS的Intellisense能像Visual Studio一樣好用。

這是官方的Demo gif,一目了解,我就不在多介紹了:

SQL Complete - Advanced Intellisense in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

安裝後的差異,你可以從「Editions of dbForge SQL Complete」比較,SQL Complete Express + SSMS Tools Pack讓SSMS可用性大大提升,有那怎麼點武俠小說裡「雙刀合併」的感覺。

更重要的是,SQL Complete Express及SSMS Tools Pack都是免費軟體,不拿來用實在是對不起自己的「手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