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.NET MVC 3使用Visual Basic在新增Area的Bug

今天要在ASP.NET MVC 3之中要新增一個Area,然後就出現一個錯誤訊息:


這是什麼?順著它給的路徑找下去發現:


結果很明顯,ASP.NET MVC 3在Visual Basic環境下,會有這個錯誤。然後我試著新建一個ASP.NET MVC 2的專案然後建Area,一樣的錯誤,那個ItemTemplates多了一個Cache,在未升級ASP.NET MVC 3之前,沒有發生過這個錯誤。

應該ASP.NET MVC 3 for Visual Basicu的Bug。我已反應到asp.net forums,看有沒有什麼好解決辦法。

笨辦法:依提示錯誤路徑,在IDE下建一個新「ItemTemplatesCache」目鍵,然後把原始ItemTemplates下的VisualBasic目鍵全部Copy過去。

[註]後來發現ItemTemplates下所有目錄總大小約4.92 MB,整個Copy比較快。@_@

未測試就把方法Po上來,真不是好習慣,以上方法行不通。



在其他台電腦,無此問題,不過平台有些差異:
問題電腦:Windows 7 x32 + Visual Studio 2010(Visual Basic) + ASP.NET MVC 3
出問題的目錄: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.0\Common7\IDE\ItemTemplatesCache\...
其他電腦:Windows 7 x64 + Visual Studio 2010(Visual Basic) + ASP.NET MVC 3
x64之下的目錄: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.0\Common7\IDE\ItemTemplatesCache\...

為什麼我那台Windows 7 x32的電腦ItemTemplatesCache這個目錄會不見,我也不知道,目前還在求助中。
http://social.msdn.microsoft.com/Forums/zh-TW/236/thread/0590a478-06bb-4b40-b543-27c989868ef9


Reference:

1 則留言:

  1. 我重灌了工作機至Windows 7 x64,此問題無解。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