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話設計模式 for Visual Basic授權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j723/archive/2009/03/12/1409359.html

伍迷授權

之前網友有問我,除了VB物件導向還會不會寫些相關文章,後來還因為VB物件導向的文章,讓我認識了AllenKuo這位高手,後來AllenKou又問了我一次,會不會再寫些東西,Design Patterns可以說是物件導向進版應用,Design Patterns也可以是物件導向的方法論,還是與我寫Visual Basic物件導向的初衷一樣,Visual Basic在Design Patterns的資料很少,而這本「大話設計模式」寫的很不錯,用說故事的方式寫出這些苦澀的理論,這本書寫的很好,但它是用C#。

我自己是邊寫邊測試邊學習Design Patterns其中的優點,在轉換C# to VB,過程好玩,不過你問我看得看C#嗎?哈,我看不懂,所以我特地去問作者,可否把我轉成VB且可執行的程式放到部落格來,經作者同意,我會慢慢把程式放上來,當成各位Visual Basic學習者進入Design Patterns的入門。

不過我在學習Design Patterns時,個人感覺最難的是「怎麼用」,看書好像都很簡單,實際上,可能連「工廠」都蓋不出來!@_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