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綁架(TabNapping)測試 for TrendMicro

「防守與攻擊」,是人類規則裡最重要的兩點。小至遊戲,大至戰爭,所有的規則如果沒有這兩點,好像就不叫規則了。

網路近來有一新功擊手法稱「標籤綁架(TabNapping)」,細節可參考「阿碼外傳」,另外又剛好看到「重灌狂人」在介紹一套WOT(WEB OF TRUST)的軟體。馬上就試想,我們家的防毒不知道~嘿~嘿~嘿~通不通的過阿碼的測試面。


還好,沒讓我擔心,有點感受到「錢」花下去的價值了。 給Trend Micro拍拍手。

這可以引申到另一個討論,就是「免費」的防毒軟體,一般免費的防毒軟體是不防這類網路攻擊的,要防可以,請花點費用,升級為付費版本,就可以有完善的防護功能。
 
現在的攻擊絕大多數都是來自「網頁」。

如果你常常上一些「不正常」的網站,那非常建議各位,千萬不要考慮免費版的防毒軟體,或是自己就要安裝一些如「WOT」這類的外掛來保護自己,像TrendMicro也有出「WPT」,也是過濾網頁的瀏覽器外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