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立動物園

寶貝還小,想帶他出去走走,逛街又不合適,買場是不得以的去處,想了一想,新竹有個動物園,帶她去那裡走走好了。但最近天氣實在很不穩定,常常早上出太陽,下午就變天了,很難捉摸。

這個新竹市立動物園以前去過一次去,跟婆婆還在男女朋友的時候,十幾年前的事了。

想去動物園也是有那一種想法,因為寶貝喜歡看書,其中有一本關於動物內容的書,但內容都只是圖片,這個圖有些是用畫的,有些是實體圖,雖然你問寶貝什麼動物在那裡,她會指出來給你看,但印象應該都不會比實體動物來的深。

像我們去日本看到滿天烏鴉,而且烏鴉還不怕人,會飛下來在你旁邊跳來跳去,寶貝看了好高興,回國後,只要看到有黑毛的鳥通通都是叫烏鴉,雖然看那群烏鴉不過是半小時的事。

另一個考慮點是,去台北木柵動物園太遠太大了,對小寶貝還有身孕的婆婆體力負荷太大,再來,新竹市立動物園的門票與木柵動物園相比,實在太值回票價,新竹市立動物園門票10元,5歲以下還不用錢,實在是很棒的選擇。還有,逛完新竹市立動物園,旁邊馬上就是花園夜市,所以可以同時滿足寶貝和婆婆兩者,太完美的地點。最近還有一個玻璃展,三合一,如果春節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,這裡我很推薦。

在新竹市立動物園裡,看到寶貝每看到每一種動物就很高興的樣子,我們也很高興,想想,我們大人其實也很喜歡看這些動物,裡面不大不小的一圈,剛好適合我們一家大小,十多年沒來,裡面改變很多,規劃的更好。有小孩的家庭應該適合每幾年就來一趟。

新竹市立動物園,Happy End。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