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SnapShots嵌入方法

  當你的文章中有其連結(link),是否希望如我Blog一樣有個snapshots(快照),其實很簡單,你只要到snap網站注冊一個帳號,然後選擇你要的介面,複製相關javascript到</body>之前,就可以讓網站立即升級為有snapshots功能。

一、申請登入帳號:點擊Login;


二、選擇建新帳號;

三、選擇「個人化選項」;

四、輸入申請的帳號資訊(Email及Password);

五、選擇「手動安裝」;
  點擊後,會跳出一段javascript的程式碼,將程式碼複製到網頁</body>之前貼上,然後你的網站就立即擁有SnapShots的效果。

  Blogger手冊:http://www.snap.com/downloads/shots_guide_blogger.pd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