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ta安裝Visual Studio 2008 SP1出現Machine Debug Manager錯誤提示

VisualStudio2008SP1安裝錯誤提示  這兩天努力在新電腦上安裝、更新軟體,在更新Visual Studio 2008 SP1時,產生上述的提示,看了看在XP安裝時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情況,按了「重試」過了一下子還是一樣的訊息,我又不想按「忽略」,感覺那是不正常的,按「取消」就會跑出一個查詢解決方案的視窗,也查不所個所以然,然後又開始Debug之路。

  我先查CD上本身的ReadMe,只找出一個Vista本身的「資訊看板」可能會有問題,關閉後再試一次,一樣的問題;使用「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」執行安裝檔,還是一樣。

  下一步,就是上MS網頁查看看有沒有什麼資料,發現有一支VS2008-PatchRemovalTool-x86.exe的程式,可以先測試你的環境是否可以完成安裝VS2008SP1(下載時有點小問題,後述),程式測試的結果是:可以成功。但測試的結果還是跳出mdm.exe的問題,只好再上Microsoft查一下關鍵字:Machine Debug Manager,這是除錯程式,在系統中簡稱MDM.exe,看起來程式可以先直接關閉。

Windows工作管理員-->處理程序-->mdm.exe-->點選後,點擊下方的「結束處理程序(E)」
  然後重新安裝Visual Studio 2008 SP1,太棒了,終於沒問題了。

  再來,在使用download windows時,不知是什麼問題,按完「下載」鈕後,會先跳到感謝下載頁面,然後馬上轉跳到Live Search,試了好幾次都這樣,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?

  害我還要在下載感謝頁出現時,用超快速的手去點擊「按此處下載」那個Link,才能下載到我要的程式。

  真想問問,MS你最近怎麼了,比爾不在你想他嗎?不然怎麼一堆怪怪的小問題?

註1:雖然Vista出來很久了,但這是第一次使用,中間所許多怪怪級的問題,有機會在整理。
註2:說一句良心話:Vista我會給你一次機會,好好表現,如果不行那我只能請XP出場,工作為重,我可沒有時間搞三捻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