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日遊行程安排

  保母說想要去宜蘭旅遊,請我看看旅行社的安排,看了看,老實說,不怎麼樣,所以我就自我推薦,為了宜蘭家鄉的經濟成長,也為了讓去宜蘭的”他、她們”能有好印象,我花了點功夫,安排了一下行程。我的規劃是有考慮到旅行社與司機、車掌小姐的"利潤"及同行大家的"利益",我盡量平衡兩者,而且這一團是老青各半,所以走路的行程不宜太多。以下我是安排的行程,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  蘭陽平原趴趴GO 二日遊

  第一日

  早上:
    新竹出發 --> 國道-->雪山隧道-->冬山 仁山值物園
  中午:
    午餐-->豆腐岬海邊-->南天宮 金馬祖-->白米 木屐村
  晚上
    羅東夜市(晚餐自理)-->礁溪(飯店、溫泉)-->休息

  第二日

  早上:
    早餐-->賞鯨
  中午:
    午餐-->宜蘭傳統藝術中心-->Shopping(宜蘭名產)
  晚上:
    回途-->Shopping(大溪)-->Go Home

  當然,我們宜蘭好玩好吃的地方還有很多,有些適合全家開車出遊,有些跟團是比較好玩,但假日國道五北上問題,是我個人認為一個敗筆。這個我就不多談了,因為這不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可以解決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偶然發現您的網站,發現有一些東西是蠻適合我味口的

    也發現自己可以改善的地方~

    希望你能繼續寫下去~期待您新的文章^^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