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讀書的快樂童年--前言

  有人說,當你開始回憶代表你老了。但我不認為。我認為當你開始回憶,代表你有故事,你有內容,你有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,代表你有來這世上走過,你有寫過人生這場戲的劇本,回憶是在評分到目前為止你在人生角色上演的成績,是不錯95分,可能差了點60分,還是不及格的59分。

  回憶不需要等待年邁,目前我三十歲,我有一個不讀書的快樂童年,這是我回憶之一。與家人的相聚,也常回憶小時候的不乖、頑皮、趣事…等,有些你記得,有些很模糊,有些你根本沒印象,爸媽或爺爺奶奶說著你的故事時,我都會豎起耳朵,一邊聽一邊想:「這個小王八蛋是我嗎?」如果對象是我哥或我妹,那就會笑的特別大聲,原來他們也是小王八蛋。

  如果跟小我一輩相比(7字頭),就小時回憶而言,我感到非常的幸福,我想要把幸福的感覺留下來,記得一段就寫一段,或許老了、忘了還有個地方可以看看,知道原來我還有這樣一段快樂人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