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的Ping測試工具:PingInfoView

  一般我們在Windows 或 Linux中使用ping工具程式時,通常一個視窗中只能ping單一IP或Domain,而且都只能呆呆看一堆數字在跑,數字並無法儲存或有效的統計或運作!

在這裡介紹一套好用的Ping工具:PingInfoView

  PingInfoView可以讓你一次Ping多個IP或Domain,且使用簡單的表格表示「成功」或「失敗」的次數,讓你一眼就看出目前各個Ping的情況,還可以匯出統計表格,是一個相當實用的Ping測試工具。本工具程式為綠色免安裝工具。但官方網站上還沒有「正體中文/繁體中文」,所以把我做的中文化檔案分享給大家。

一、原始下載網址:http://www.nirsoft.net/utils/multiple_ping_tool.html

二、PingInfoView正體中文化:


三、2009/5/20,新增正體中文化 For V1.25版:


下載後,然後解壓縮到相同目錄中即可。

1 則留言: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