贓車尋獲率大大提升的方式

  今天(2008/5/27)下班去加油,才知道今晚凌晨油價要提前調漲,慢慢排了二十分鐘後,終於加了油,離開加油站!
  在加油站的二十分鐘,突然想到,一個Goog idea。
  台灣汽、機車的失竊率那怎的高,為什麼不在加油站這種地方安裝個「車牌辨識系統」然後與警方連線,所有的車輛除了被「解體」或轉運去國外變買之外,我想在路上跑的汽、機車應該沒有不需要加油。只要是需要加油的車都需要進加油站。進來之後,掃一下車牌,如果有問題,馬上通報警方。
  雖然可能這些偷車賊可能帶著油筒/油箱去加油,但如果規畫得宜,例如:需登記加油者資料等。應該可以讓這些開贓車的人可以增加非常大的不便。也應該可以讓贓車尋獲率大大提升。

  P.S:我想在「高速公路收費站」使用這種方式,也是不錯的方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